巍生素-留个联系方式吧

乘客陆陆续续上车。


“车门即将关闭,请不要在……”


罗浮生望着窗户外的站台,目光散着,兴许在发呆。


阳光有些刺眼,罗浮生被闪了一下的时候,还有些怔愣,缓了一会儿才将遮光帘拉好。


“你好你好,你坐的是我的位置,10F,麻烦你让让。”


罗浮生恍惚着还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对方一句话讲完,他也只发出了一声“啊?”


不过这不重要,因为有人替他解决了这个问题。


来人一身西装皮鞋,打着领带,带着眼镜,一副高级知识分子的样子。


“你好,这里是4车,你可能走错了车厢。”


沈巍一边笑得礼貌,一边用手再次扶了扶眼镜。他的座位是10D,走错了车厢的乘客挡了他的位置。


“啊?这里是4车?对不起对不起,我走错了。”


多余的乘客离开,沈巍坐了下来。


10F罗浮生,10D沈巍,看起来是有缘分的样子。


罗浮生不是独自一人,罗诚跟着他,只是两人买票的时候没能买到一起,罗诚去了9车,他就留在了4车。


“那个,刚才谢谢你啊。”


罗浮生对之前一路走神的自己表示不熟悉,不认识,不知道,但道谢还是有必要的。


沈巍是独自一人。


本来也不该是沈巍,只是原本负责的同事出了事故,而他偏偏又是个全才,只好让他顶上。


“不客气。”


美好的人总是会被宽容以待。


对于身边这个漂亮的年轻人,沈巍是有好感的,虽然对方看起来傻乎乎的。


“这位……”


“免贵姓沈。”


“啊,沈先生啊!”


罗浮生对于对方的友善很是开心,连忙递了手出去,“你好你好,我姓罗,叫罗浮生。”


沈巍见这年轻人热情地要握手,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他对于对方的感官不错,也笑着回握。


“那沈先生是要去哪里?”


“东江。”


“太巧了!我也去那里!”罗浮生一听就来劲了,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可以聊上一路的话题。


“那真的很巧。”


“沈先生……”


罗浮生吧啦吧啦说了几箩筐的话,套了一路近乎,一直没敢开口要一个联系方式,眼看着就要下车了,忍不住露出欲言又止的意思来。


沈巍却觉得这年轻人过于有活力了,一路上唧唧喳喳个不停,精力旺盛,一点儿都没想别的。


“沈先生!不如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大家都在东江,有事也好有个照应!”


罗浮生说着,耳朵就慢慢地变红,等都讲完了,早已经红到了脖子,顺着衬衣领口一路向下蔓延。


沈巍被对方的忽然大声吓了一跳,中午反应过来对方的意图。


“各位乘客,东江车站到了,请带好行李,从列车运行的前部车门下车,先下后上……”


“叮咚,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罗浮生连忙打开手机。


“好友申请-沈巍”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居居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