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生素-沈先生一笑倾城

代理外卖小哥罗浮生×不常点单顾客沈巍


“生哥!这个单……”


罗诚罕见地说得有点儿扭捏,面上带着些不好意思,又露出仿佛知道对方一定会帮忙的不胜感激来。


“行了行了,知道你有事,我替你跑一趟吧。”


罗浮生推着罗诚让他快点行动起来,不要耽误了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


罗诚作为大龄单身汉,早就喜欢上了一个小姑娘,追着跑了许久,这才有了对方松口的约会,可不能马虎。


罗浮生有一些羡慕。


当然,他认为自己绝对是只有那一丁点儿羡慕而已,谈不上多。


有时候觉得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有时又感觉孤独难当,罗浮生时常在这两种状态里来回摇摆。


他也试着追求别人,但没有多久,就总是提不起劲来。


他也曾被人追求,但那一点儿被喜欢的新鲜感过去了,就只剩下烦躁,消磨着他蠢蠢欲动的心。


“哎?生哥?你替罗诚?”


“嗯,给我吧。”


罗浮生回过神,接过了餐盒。


他现在要去为一位顾客送餐了。


是的,只有一位,幸运地赶上了最后一单。


既然接了,自然要去送。


罗浮生跨上摩托,戴好头盔,出发了。


“你好,请问是沈先生吗?我即将抵达,请沈先生做好准备。”


罗浮生要去送餐的地方不允许骑车进入,他单手提着餐盒,另一只手通着电话。


“好,我马上过去。”


电话里是顾客的声音,罗浮生听着莫名觉得有点好听,然后又觉得自己应该正直一些,就又肃着脸默默地反省。


这是沈巍第一次点单。


他向来自己做饭,鲜少出门就餐,像这样有人送过来的,过去更是不曾有过。


沈巍并不想这样,但是没耐得住夜尊软磨硬泡,他又是好性子,总是要尽量满足挑剔的弟弟所有嘴上的要求,就赶上了最后一单。


“你好。”


罗浮生看着对面站着微笑的人,立马愣住了。


这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


“你好,谢谢。”


沈巍礼貌地微笑着接过餐盒,转身就上了楼。


罗浮生目送对方离开,等那沈先生上了楼,他才懊恼起来。


早知道应该好好打招呼,就一个“你好”,太单薄了。


他又看了下自己。


今天穿了皮衣,不太庄重。


头发因为戴头盔有些乱了,一路晒着太阳过来,出了些汗,恐怕会有味道。


这真不是美好的初遇。


罗浮生重新骑上车,却没急着走。


他打开手机,好不容易向店长要到了沈先生的号码。


“叮,您有新消息,请注意查收。”


沈巍将菜从餐盒里取出来装盘,刚端到夜尊跟前,就听见了那个自己不怎么会用的手机发出了声音。


“你好,沈先生,我叫罗浮生,是刚才送餐的那个。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沈巍觉得莫名其妙。


他记得刚才的送餐员,看着年轻可爱,嫩生生地,原来是叫罗浮生?只不过沈巍不太懂对方为什么要对自己进行自我介绍,竟然还要问问题。


“叮,您……”


新的消息提示还没有播放完,沈巍就顺手点开了。


“沈先生一笑倾城,我很倾慕先生。不知道先生能不能存下我的号码?”


罗浮生内心还是忐忑,这样的消息,对方会不会觉得是骚扰?


还是太莽撞了。


当罗浮生觉得自己没有希望的时候,手机响了,这是手机最动听的提示音了。


“我叫沈巍。”


评论 ( 5 )
热度 ( 52 )

© 居居居℃ | Powered by LOFTER